白良-ankh实在是太好看了

我的名字叫白良白嫖,一千多岁,住在某个深山老林的东北部,未婚。每天要狩猎到晚上8点才能回家。我不抽烟,酒仅止于浅尝。晚上11点钟睡,每天要睡满8个小时。睡前,我一定喝一杯冰阔落,然后boki20分钟,上了床,然后马上熟睡。一觉到天亮,绝不把疲劳留在第二天,我的心理医生(指宛平)都说我很健康。

魔法师和她的黑猫骑士

        女孩出生时,那只黑猫就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叫她薇薇安吧,”黑猫顿了顿,“薇薇安·霍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,黑猫就再也没说过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薇薇安从来就没见过她的父亲,从小她就和她母亲,不姓霍尔,还有那只黑猫生活在一起。她不知道霍尔是谁,也不知道为何当时那只黑猫会说话,让霍尔成为她的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,我的爸爸在哪里啊?”每当薇薇安问母亲这个问题的时候,黑猫就会打碎一些东西,让她们的谈话终止。她不明白为什么黑猫要这么做,但她隐隐约约地觉得黑猫与她的父亲有关,又或许黑猫就是她的父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,为什么是黑猫给我取的名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会知道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哐当

        黑猫在屋外打碎了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母亲跑了出去,与往常不同的是,门外多了男人说话的声音,有点像薇薇安出生时听到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你到十六岁了,我就告诉你原因。”回来后,母亲是这样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薇薇安再也没有问过类似的问题。

十年后

        或许十年是挺快的,快到足以让一个女孩变成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 薇薇安不再活泼了,她变得文静起来,话也变少了。比起其他东西,她更喜欢一个人待在森林里,感受自然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 生日到了,黑猫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位黑发的半兽人[注]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,你是魔法师的后裔。”那位半兽人坐在椅子上,缓缓道来,“而你体内流淌着的魔法师的血液,是来自你父亲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位骑士,因为小时候被你的父亲收养,所以他算是我的主人。这次我是替他来看着你的,防止你出什么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他自己不来?因为魔术塔,也就是他工作和休息的地方,离这里有半个大陆,光单程就要一年。而传送魔法的弊端就是不能传送施法者,以及只能单向传送。

        放心,你还是你父母爱情的结晶。你的母亲爱着你的父亲,而你的父亲,一位老色鬼,爱着全天底下所有的美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你是怎么来的,很正常的受精……啊你问的是他们如何见面的?你父亲经常不务正业地偷跑出去玩,而你母亲正好在国都,也就是魔法塔的所在地旅游。他们一见钟情,风流一夜,事后还是你父亲开传送魔法把她送回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关于你的父亲,正如我先前所说的,是个色鬼,不过他同时也是很厉害的魔法师就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顺带一提,魔法师是永生的,外貌也永远地停留在了十六岁。所以你是想待在你母亲身边,一直到她死亡;还是待在你父亲身边,学习魔法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难道我就不能先陪我妈,等她死后再去学魔法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也是可以的。那我就作为你的监护人,姑且留下来吧。”说罢,半兽人又变成了黑猫,“我的名字是布莱克,既然你是我主人的女儿,那你也同样是我的主人,我将永远会效忠于你。”


[注]:兽人是类似于furry的生物,而半兽人是含有动物特征(如耳朵,翅膀,尾巴等)的,可以变成动物的人类。虽然后者是前者与人类杂交出来的,但还是需要进行区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