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良-ankh实在是太好看了

我的名字叫白良白嫖,一千多岁,住在某个深山老林的东北部,未婚。每天要狩猎到晚上8点才能回家。我不抽烟,酒仅止于浅尝。晚上11点钟睡,每天要睡满8个小时。睡前,我一定喝一杯冰阔落,然后boki20分钟,上了床,然后马上熟睡。一觉到天亮,绝不把疲劳留在第二天,我的心理医生(指宛平)都说我很健康。

[DL乙女/刺你]关于你的恋人的生活习惯

*小学生文笔

*我流人设


        你的恋人的生活习惯似乎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——乱。

        即便他在外是那一副X冷淡的样子,但这仍不能掩饰他家又脏又乱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”你这样对他说,“我们来大扫除吧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诶?”

        然后你就拿起扫帚,宛若居家良母的样子帮他打扫屋子,而他就坐在沙发上,静静地看着你整理这儿整理那儿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对!”你丢下扫帚,气急败坏地说着,“怎么只有我一个人在打扫啊?你也快来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我来的话只会越理越乱的吧。”刺客传奇蜷在沙发上,安静地看着你,“然后你就会更生气,所以我还是坐在这里为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难道你不觉得我自己一个人干活会更生气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他跳下沙发,拿起扫帚。“说吧,我打扫哪里?”


         经过几个小时的大扫除以后,你们的屋子终于变得一干二净了,你们都瘫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饿了,”刺客传奇拿起手机,“你有什么想吃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吃外卖多不卫生啊!”你夺过他的手机,起身走向冰箱,“自己做才是最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但你似乎忘了一件事,你们都不会做饭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你对着一团黑糊糊犯了难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今天我们吃披萨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,不可以浪费食物。”你拍了拍桌子,把刺客传奇吓了一跳,“快,来尝尝。”你夹起黑糊糊的其中一块,送进他的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 看着对方勉勉强强地吞下了那玩意儿,你心急地问道:“味道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还行,虽然焦了,但还能尝出肉味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……是白米饭啊……”你扑进刺客传奇的怀里,狠狠地哭了起来,“怎么办啊,我做不了一个适合你的贤妻良母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他轻轻地拍了拍你的肩膀,安慰着你:“没事,只不过是天天吃外卖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问题不在于这个啊!”你抬起头,“万一你和另一个做饭好吃的女孩子跑了怎么办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傻瓜,”他把你拥入怀里,“我永远都不会和别人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呜……一言为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一言为定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7)